服务专线

010-88810708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责任 - 详情 返回

知诚会会长任壮应邀参加市发改委、工商联联合组织的关于“北京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6-19

导读

2018年6月19日上午,由北京市发改委和北京市工商联联合组织的,关于“北京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北京市工商联七举行。

  2018年6月19日上午,由北京市发改委和北京市工商联联合组织的,关于“北京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北京市工商联七举行。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勇男经济处处长朱强,发改委外资处副处长陈黛参加座谈会知诚会会长任壮、中商惠民电子商务董事长张一春、北京联东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怀青等十家在北京具有影响力的社会组织和企业负责人应邀参会。

1.png

图一:市工商联郑勇男副主席主持会议

  此次座谈会邀请企业家们对“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9+N政策”后续提出的 “北京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的22个主要任务进行分析,并提出各企业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提出的三年计划每年一个飞跃,到2020年底最终达到本市营商环境法制化、国家化、便利化水平显著增强,“六个统一”的智慧型政务服务体系全面形成,100%的市区两级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全程网上办”,开办企业、获得电力等指标跻身世界先进水平,“四大示范工程”影响广泛,在全国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按照世行评价北京市营商环境达到相当于第40 名左右经济体的水平)。知诚会端午节期间在拿到三年行动计划文件后,第一时间下发给知诚会部分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听取意见,并结合个人近一段时间对北京营商环境9+N政策的深刻理解,最终在此次研讨会上提出了七点意见与建议,受到发改委和工商联领导给予的极大的肯定,并希望任会长能在三年计划的日后修改与运行过程中,给予市发改委最大的帮助。

2.png

图二:知诚会会长任壮提出意见与建议

 

  更多资讯请关注知诚会公众账号:zccfpt分享更多干货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