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专线

010-88810708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详情 返回

知诚会党支部参加庆祝建党101周年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2022-07-04

导读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的关心和爱护,知诚会党支部参加庆祝建党101周年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的关心和爱护,202271日下午,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孙瑞明、拟任专职副书记赵旭升、组织委员崔晓倩、统战委员杨闻天,为房山区十渡镇七渡村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同去慰问的有房山区十渡镇七渡村委会党支部书记兼主任隗合祥,组织委员隗合存,宣传委员隗永杰等。慰问的三位七渡村老党员分别是: 

隗有尊,85岁,1958年入党,在党50多年,当过乡镇干部,患有高血压、心脑血管病,需要经常到医院检查治疗,现因老年病长期行动不便,生活困难。

隗永林,79岁,1969年入党,在党50多年,老伴去世,长期患病、服药。

刘志国,78岁,1970年入党,在党50多年,当过村干部,残疾人,老伴去年患脑血栓,住院治疗花费高,家庭比较困难。

孙瑞明一行每到一处,都热情地与老党员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态,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细心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党组织反映。老党员感激地说:“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怀和帮助,感谢你们一直的关心,让我们感觉特别温暖,谢谢你们!”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使老党员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