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专线

010-88810708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详情 返回

知诚会党支部书记以“共产党员-- 一生不变的名字”为主题进行党课宣讲

2022-07-04

导读

2022年7月2日上午,由北京市电梯商会党支部承办,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委员、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积极分子、从业人员20余人在七渡村委会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党委书记孙瑞明以“共产党员-- 一生不变的名字”为主题进行党课宣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积极分子、从业人员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202272日上午,由北京市电梯商会党支部承办,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委员、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积极分子、从业人员20余人在七渡村委会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党委书记孙瑞明以“共产党员-- 一生不变的名字”为主题进行党课宣讲。

党课,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孙书记围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按照时间的脉络、重大历史节点 ,结合文史资料,深入浅出,生动地讲述了建党百年中国共产党重要的历史时刻和重大的历史决议。党的光辉历程让与会党员更加明确共产党员是我们第一身份,不管我们身处何方,不管我们身处何境,也不管我们职位高低,我们都应当始终扛起共产党员这面旗帜。 

最后,孙书记从不忘党员责任,开展为老服务为主线,号召所属党组织、党员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紧紧围绕“七有”要求“五性”需求,针对老旧小区存在的老年人多、低保户多、重点人多、居民投诉多和社区活动居民参与度低、物业服务居民满意度低、公共服务水平低即“四多三低”的现实问题,成立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所属党员“双暖”为老志愿服务队,开展“搬扫换”活动,履行党员责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课后,各位党员、积极分子、从业人员纷纷表示孙书记的党课立意深远、内容丰富,深受启发、受益颇深,我们每一个党员都应该回头看看自己入党之后走过的“路”,找出其中的不足,抬起头来向优秀的党员学习,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一名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时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共产党员--一生不变的名字”的时代担当,用不怕艰难、忘我努力的工作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