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专线

010-88810708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详情 返回

“新征程、新作为”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宣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05

导读

7月4日,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瑞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从业人员,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会议精神。

  7月4日,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瑞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从业人员,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会议精神。

  6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蔡奇同志代表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的报告。

  蔡奇书记代表新一届市委常委会,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作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要大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努力作勇挑重担、干事创业的表率。三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努力作践行宗旨、服务人民的表率。四要步调一致向前进,努力作精诚团结、并肩奋斗的表率。五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努力作廉洁自律、一心为公的表率。孙书记指出,通过学习,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压实主体责任。

  蓝图已绘就,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带头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发自内心拥戴核心、毫不动摇信赖核心、始终不渝忠诚核心、坚定不移维护核心,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形成更多生动实践。认真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的强大力量。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征程是追梦人的征程。

 

  下一步,协会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培训教育党员,提高党组织负责人履职尽责能力。具体做法:一是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落实职责清单,提高政治核心作用。二是推进党建引领“社区+物业+社会组织”服务体系,参与社会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项目。三是探索创新党建品牌。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提高党建经费使用效益。五是无私奉献,为老服务,成立党员“劳动暖家、服务暖邻”为老志愿服务机构。六是积极建言献策提升社会组织参政议政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